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革命!!!

稱作現實的障壁有時候程度之高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,然而和平的日常生活中,在單純只是聯絡感情及關心慰問而沒有意識到有無內涵的對話中,打破偏見的契機說不定就是這樣出現,以下對話皆為真人真事,為避免洩漏當事人的個資,不公開真實網路ID並作了些許編輯以方便閱讀。

A:http://??? http://???

B:第一張,神......回鍋!

A:我果然是神!

B:說很多次了,現在神這個字被消費到跟渣沒有兩樣,所以你要說:「我果然是渣!」

A:隨你啦=w=

B:話說有沒有啥花邊新聞可以聽?你跟女同事的!?

A:真實世界的女生好可怕.....我還是喜歡我老婆

B:現實是殘酷的,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!

A:最近這陣子又和一些其他女同事接觸了一陣,7年級的女生都超恐怖的

B:怎樣,莫名奇妙就自己掰穴?那真的很恐怖!囧

A:反正都是不太舒服的事

B:聽起來超色的!?

A:都太自以為是了!

B:喔,這倒是已經習以為常的現象了!

A:同樣都是七年級!差那麼多!

B:可能你散發的成熟感給人一種六年級的感覺!(以上發言並沒經過大腦,抱歉,怎麼可能有成熟感,肖ㄟ)

A:我到現在碰到的一堆女生,都是一些接受度很低的人,真是讓人討厭!?

B:也不是說接受度低,是害怕改變,適應能力差的証明,很喜歡用自己僅有的,想要將任何事走遍遍,遇到那種的,就要把她們推上床......用行動去矯正她們,交給你了,祝你武運昌隆!

A:不要!

B:別誤會,推上床坐,然後慢慢用講的溝通啦!

A:他們還不是在一昧的認為,動畫歌就是和流行音樂扯不上關係

B: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兩邊分開,雖然兩邊本來就不同派了!

A:我能接受流行音樂,不去單方面的批評,不過我還真的很少碰到有其他人可以同時接受這二種,不分男女

B:有關的會比較傾向那種國民級的動畫(說卡通比較合適),像柯南那種就請流行樂手來唱!

A:今天一個女的也是在那說啊動畫就是和流行沒關啊,可是他並不知道其實鋼彈00的歌是請彩虹去唱的

B:不過我們這種的,本來就沒啥聽流行音樂了,所以我們想批評也沒資格批就是,你不會有在聽周X倫的吧!?

A:反過來說,他們也沒在聽ACG,他們吵三小,我沒固定聽,不過周的歌其實有些我還覺得蠻不錯的

B:說沒聽也太過頭,我不信你在他們耳邊哼小叮噹或是龍貓他們不知道......

A:可惜,對他們來說那不算啊

B:只好偷偷轉貼一下某文章......的確目前只要說到喜歡ACG,就會被冠上【宅】並莫名奇妙背負著負面形象,但如果說:「我是小叮噹(4)的愛好者,或是說我每集櫻桃小丸子都不放過,甚至說我覺得宮崎駿先生的作品太令人省思了,或是超級瑪莉我每代都有玩等等」,絕對不會有任何負面的印象,這些不都一樣是ACG領域的一部分嗎?

A對啊,那些明明都算,可是他們就認為不算

B所以只要跟他們一般見識基本上我們就輸了......【好悲哀】,所以要等啥呢,等有一天某知名動畫請【台灣某流行歌手】唱主題曲,可能才有一線生機吧!請周X倫來幫唱一下K-ON,或是請江惠幫唱一下聖痕,只要撐到這一天,我們就翻盤了!

A是啊,只是老是碰到一些人在那麼批來批去,他們聽流行音樂我都很OK了,我就不能聽動畫

B我想問一下,你聽的時候她們是說啥?小孩子的東西?

A很吵的音樂

B靠么,你他媽的不會在聽果醬吧......

A那時剛好到數碼寶貝OP前面一小段,還沒開始唱

B......不會你他媽的是遠藤板吧?

A一般的好不好XD

B喔,那的確就是她們有問題!囧

A雖然我始終相信真實世界還是有好的女生,不過和公司的女同事相處久了,有時真灰心

B借你吉普力的純鋼琴演奏曲,放大聲點,她們喊吵你就摳我手機!

Acall 你衝什

B安慰你,鼓勵你,然後提醒你轉小聲點......

A肖耶..

所以現在敝人偷偷在此建議,連署遊戲中文化的同時,順便連署本土知名流行歌手,ANIMAX本身就有幫動畫中配,因此再努力點一次作全套,加個中文主題曲應該不過分,True Blue這首歌是甜心教主楊丞琳翻唱自日本女子樂團少女地帶的同名歌曲,為民視與三立都會台卡通節目《原子小金剛》中文版主題曲,這以前就已經作過且其實有很不錯的效果,故在不久的將來,除了周杰倫於《K-ON》演出;江蕙唱《聖痕のクェイサー》;吳宗憲替《Angel Beats!》獻唱;伍佰演出《ゼロの使い魔》;S.H.E助拳《北斗の拳》;蔡依琳演唱《魁!!男塾》;五月天幫唱《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》;黃小琥跨刀《劇場版・空の境界》;張惠妺獻聲《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!Z編》等等。

啊啊~~~敝人已經可以預見到璀璨未來的多元變奏曲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