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情書

有一天,我突然買了自己決不喝的品牌的咖啡,與其強調品牌,不如說我根本不曾喝過,因此咖啡中的香、濃、醇等我都無法體會,只有留下滿口的苦澀。

儘管如此,我仍舊像是已經上癮般似的,三不五時就會來上一罐,縱使喝完了,罐子也不會馬上丟,像是期待什麼事情即將發生一樣拿在手中把玩,很拙的做法,卻是我唯一能做到的。

 

因為......這品牌的咖啡是妳的最愛!

 

 

 

後記:由於很短,因此敝人直接在這邊放上後記,女友算是目前跟敝人最沒有緣分的一個名詞,雖然說在大學期間有被告白過,不過當時敝人的不成熟以及不願意花時間在那上面的緣故,因此沒有考慮便回絕了,故要起筆這封情書之時,腦中實在是一片空白,一方面想要符合現實性,另一方面也痛恨自己缺乏對異性花言巧語的功力。

有一天在敝人喝著最愛的咖啡時,靈感才隱隱乍現,為了對方改變自己在某事的習慣不就是一種巨大情意的表現,於是乎這篇文章就這樣誕生了

 

附帶一提,這封情書的對象是要給一個已經超過80歲,並在某所大學開設一門叫做【美學】哲學課程的男教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